花欲燃

沉迷刀男人无法自拔。

心情很复杂啊,第一次和自家刀们跨年。
今年五月入坑的伯耆婶,其实入坑之前就关注刀男很久了,因为不会翻墙+懒就一直没有玩。
曾经也被爷狐的美貌吸引过,然而最后拉我入坑的还是乱酱——穿女装的男孩子最棒了不是吗!(变态退散)

入坑第一天选了清光为初始刀,当时傻兮兮的什么都不懂,各种浪资源赌刀,结果只凑出了一队非洲天王orz
然后带着队伍出阵,捞到了乱酱,当时整个人都兴奋地想要下楼跑圈。于是把乱换成近侍,然后给他刷级,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我家等级最高的短刀。
20多级的时候,一把大太都没有,更不用说四花五花了,当时都萌生出了弃坑的想法,结果某天晚上,我赌出了萤丸萤dalao,没过两天又接连赌到了江雪和爷爷。从此婶生一片光明(并没有orz)
突然欧气爆棚的结果就是又非了好长一段时间。直到我凑够了六极短后才在5-4捞到了一期一号机。当时都快哭了粗来QAQQQQ
剩下的鹤和茶丸的一号机都是小乌丸限锻的时候欧偏了的结果。50+准生证下去,破产了也只入手了一只鹤四只莺和一期二振……

说说我比较偏爱的刀们吧

首先是乱。他是唯一一个我从入坑就一直喜欢到现在的刀。小裙子黑丝什么的简直是本丸的一股清流啊!(woc一期哥不要拔刀)要说我喜欢他哪里,大概是外表女子力爆表但实际上很男前?唉喜欢就是喜欢,哪来那么多理由(笑)。
第一把极化刀也是乱,把他送去修行后,整天和同桌妹子说好想我家乱酱啊,他还有四天才能回来啊之类的。收到第一封信的时候超激动,有个不玩游戏的妹子问我是谁的信,我回答:我小男票送给我的hhh
现在也是极短里等级最高的,大概会是第一个毕业的极短?!

接下来说前田。
对于前田,在他极化之前我几乎没什么印象orz
他的极化剪影放出来后,吧里有好多婶婶讨论他,我一看才发现这居然是个不次于长谷部的小主厨!让我躺入前田沼的是前田的真剑语音——主君のために!苏炸了好么!
还有在本丸的那句铺床的语音,我只想说:别铺床了和主君一起睡吧hhhhh
有次在b站上看到前田的声优入江玲於奈谈到前田和平野的不同之处。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——如果发现主君在偷吃东西的话,平野会严厉地批评,而前田会无奈地说这次就算了(大概是这个意思),总之就有种前田对婶特别包容和温柔的感觉!(啊不行了再说下去我就要炸成烟花了……)
对于前田的极化,我其实是有点小小的失望的。我家小前田不再只想着主君了,他要去拯救全人类了!这种吾家有子(呸)初长成的失落感简直不能忍啊QAQQQQ
总的来说,前田是个炒鸡温柔体贴的孩子,适合过日子(喂检非吗有人猥亵正太)

然后是信浓。
在入手信浓之前,我就暗戳戳地萌上了他。那个喜欢求抱抱的属性太可爱了嗷嗷嗷!婶婶的怀抱永远向信浓天使敞开啊!无奈入坑晚没赶上挖地,只能默默脑补他orz
后来又一次挖地,五十层点击就送信浓,于是我动用了一年份的精力在两天内挖到五十层,欢欢喜喜地带着信浓回家了。
回去后就各种练级,导致现在信浓是全短刀里级最高的hhh
顺便,信浓其实是我的六图功臣之一,其他五个都已经极化,就差信浓一个了。所以说阿官快把信浓极化剪影吐出来啊!

最后是今剑。
刚入坑的时候觉得他也挺可爱的,但是并没有练。极化实装后,其实也没多大感觉。
然而某一天,我看着极今剑的衣服,突然觉得woc好帅好好看。于是就拼命练级,刚过60级就送出去了。极化回来后的今剑确实好让人心疼,三句不离阿鲁基,各种没有安全感。出于对他的关爱,本婶让他长期担任近侍一职。
然后我就被shock到了——5-4练级,步步城管;内番种地,永远+0。可爱的小天狗回来以后变成了三条dalao……
就在我对他各种怨念的时候,这孩子从5-4给我带回来一只野生爷,后来又捞到了一期一号机。小乌丸限锻的时候,虽然欧偏了,但好歹让我凑齐了四花太……从此今剑就是本丸欧皇了(笑)
打七图的时候,我其实挺方的,害怕被各种教做人。还是今剑,my三条dalao,带着我过五关斩六将,一路从7-1肝到7-4!于是我拜倒在了他的单齿木屐下……

说到底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正太控吧orz

一言以蔽之,这个游戏太TM好玩了!
最后的最后,说一句——みんな、大好きだ!!

これからも、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!

评论(4)

热度(7)